B站订阅插件,动态、视频、直播订阅 @全体成员
-
此回复已被删除! -
@池鱼思故渊
添加直播用的是uid -
@cssxsh 好了谢谢
-
大佬问下,像直播订阅啥的能设置不@全体成员嘛?
-
@duoxini
自己查看at全体的设置条件 -
@cssxsh 大佬,
/权限 remove g* xyz.cssxsh.mirai.plugin.bilibili-helper:live.atall 之后跳出报错
Mirai Console 内置权限系统目前不支持单独禁用继承得到的权限. 可取消继承来源再为其分别分配
该怎么弄啊 -
2022-03-28 23:48:37 W/bilibili-helper: LiveWaiter with 672328094 数据加载异常,请汇报给开发者 kotlinx.serialization.MissingFieldException: Field 'online' is required for type with serial name 'xyz.cssxsh.bilibili.data.BiliRoomSimple', but it was missing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PluginExceptionsKt.throwMissingFieldException(PluginExceptions.kt:20) at xyz.cssxsh.bilibili.data.BiliRoomSimple.<init>(Live.kt:57) at xyz.cssxsh.bilibili.data.BiliRoomSimple$$serializer.deserialize(Live.kt:57) at xyz.cssxsh.bilibili.data.BiliRoomSimple$$serializer.deserialize(Live.kt:57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PolymorphicKt.decodeSerializableValuePolymorphic(Polymorphic.kt:63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AbstractJsonTreeDecoder.decodeSerializableValue(TreeJsonDecoder.kt:51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.decodeSerializableValue(Tagged.kt:206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$decodeSerializableElement$1.invoke(Tagged.kt:279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.tagBlock(Tagged.kt:296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.decodeSerializableElement(Tagged.kt:279) at xyz.cssxsh.bilibili.data.BiliUserInfo$$serializer.deserialize(User.kt:14) at xyz.cssxsh.bilibili.data.BiliUserInfo$$serializer.deserialize(User.kt:14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PolymorphicKt.decodeSerializableValuePolymorphic(Polymorphic.kt:63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AbstractJsonTreeDecoder.decodeSerializableValue(TreeJsonDecoder.kt:51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TreeJsonDecoderKt.readJson(TreeJsonDecoder.kt:24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Json.decodeFromJsonElement(Json.kt:119) at xyz.cssxsh.bilibili.api.UserKt$getUserInfo$$inlined$json$1.invokeSuspend(Api.kt:127) at kotlin.coroutines.jvm.internal.BaseContinuationImpl.resumeWith(ContinuationImpl.kt:33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resumeRoot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191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loop(SuspendFunctionGun.kt:147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access$loop(SuspendFunctionGun.kt:15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$continuation$1.resume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93) at kotlin.coroutines.jvm.internal.BaseContinuationImpl.resumeWith(ContinuationImpl.kt:46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resumeRoot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191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loop(SuspendFunctionGun.kt:147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access$loop(SuspendFunctionGun.kt:15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$continuation$1.resume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93) at kotlin.coroutines.jvm.internal.BaseContinuationImpl.resumeWith(ContinuationImpl.kt:46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resumeRoot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191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resumeRoot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191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loop(SuspendFunctionGun.kt:147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access$loop(SuspendFunctionGun.kt:15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$continuation$1.resume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93) at kotlin.coroutines.jvm.internal.BaseContinuationImpl.resumeWith(ContinuationImpl.kt:46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resumeRoot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191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loop(SuspendFunctionGun.kt:147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access$loop(SuspendFunctionGun.kt:15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$continuation$1.resume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93) at kotlin.coroutines.jvm.internal.BaseContinuationImpl.resumeWith(ContinuationImpl.kt:46) at kotlinx.coroutines.DispatchedTask.run(DispatchedTask.kt:106) at kotlinx.coroutines.internal.LimitedDispatcher.run(LimitedDispatcher.kt:39) at kotlinx.coroutines.scheduling.TaskImpl.run(Tasks.kt:95) at kotlinx.coroutines.scheduling.CoroutineScheduler.runSafely(CoroutineScheduler.kt:571) at kotlinx.coroutines.scheduling.CoroutineScheduler$Worker.executeTask(CoroutineScheduler.kt:750) at kotlinx.coroutines.scheduling.CoroutineScheduler$Worker.runWorker(CoroutineScheduler.kt:678) at kotlinx.coroutines.scheduling.CoroutineScheduler$Worker.run(CoroutineScheduler.kt:665)
-
@CaliGrosto
升级插件版本 -
此回复已被删除! -
这是咋回事
2022-03-31 21:50:38 W/bilibili-helper: LiveWaiter with 7706705 数据加载异常,请汇报给开发者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JsonDecodingException: Expected class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JsonArray as the serialized body of kotlin.collections.ArrayList, but had class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JsonNull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JsonExceptionsKt.JsonDecodingException(JsonExceptions.kt:24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AbstractJsonTreeDecoder.beginStructure(TreeJsonDecoder.kt:303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JsonTreeDecoder.beginStructure(TreeJsonDecoder.kt:234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AbstractCollectionSerializer.merge(CollectionSerializers.kt:29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AbstractCollectionSerializer.deserialize(CollectionSerializers.kt:43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PolymorphicKt.decodeSerializableValuePolymorphic(Polymorphic.kt:63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AbstractJsonTreeDecoder.decodeSerializableValue(TreeJsonDecoder.kt:51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.decodeSerializableValue(Tagged.kt:206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$decodeSerializableElement$1.invoke(Tagged.kt:279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.tagBlock(Tagged.kt:296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.decodeSerializableElement(Tagged.kt:279) at xyz.cssxsh.bilibili.data.AnchorInfo$LiveInfo$$serializer.deserialize(Live.kt:259) at xyz.cssxsh.bilibili.data.AnchorInfo$LiveInfo$$serializer.deserialize(Live.kt:259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PolymorphicKt.decodeSerializableValuePolymorphic(Polymorphic.kt:63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AbstractJsonTreeDecoder.decodeSerializableValue(TreeJsonDecoder.kt:51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.decodeSerializableValue(Tagged.kt:206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$decodeSerializableElement$1.invoke(Tagged.kt:279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.tagBlock(Tagged.kt:296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.decodeSerializableElement(Tagged.kt:279) at xyz.cssxsh.bilibili.data.AnchorInfo$$serializer.deserialize(Live.kt:242) at xyz.cssxsh.bilibili.data.AnchorInfo$$serializer.deserialize(Live.kt:242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PolymorphicKt.decodeSerializableValuePolymorphic(Polymorphic.kt:63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AbstractJsonTreeDecoder.decodeSerializableValue(TreeJsonDecoder.kt:51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.decodeSerializableValue(Tagged.kt:206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$decodeSerializableElement$1.invoke(Tagged.kt:279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.tagBlock(Tagged.kt:296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internal.TaggedDecoder.decodeSerializableElement(Tagged.kt:279) at xyz.cssxsh.bilibili.data.BiliLiveInfo$$serializer.deserialize(Live.kt:278) at xyz.cssxsh.bilibili.data.BiliLiveInfo$$serializer.deserialize(Live.kt:278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PolymorphicKt.decodeSerializableValuePolymorphic(Polymorphic.kt:63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AbstractJsonTreeDecoder.decodeSerializableValue(TreeJsonDecoder.kt:51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internal.TreeJsonDecoderKt.readJson(TreeJsonDecoder.kt:24) at kotlinx.serialization.json.Json.decodeFromJsonElement(Json.kt:119) at xyz.cssxsh.bilibili.api.LiveKt$getLiveInfo$$inlined$json$1.invokeSuspend(Api.kt:125) at kotlin.coroutines.jvm.internal.BaseContinuationImpl.resumeWith(ContinuationImpl.kt:33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resumeRoot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191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loop(SuspendFunctionGun.kt:147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access$loop(SuspendFunctionGun.kt:15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$continuation$1.resume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93) at kotlin.coroutines.jvm.internal.BaseContinuationImpl.resumeWith(ContinuationImpl.kt:46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resumeRoot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191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loop(SuspendFunctionGun.kt:147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access$loop(SuspendFunctionGun.kt:15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$continuation$1.resume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93) at kotlin.coroutines.jvm.internal.BaseContinuationImpl.resumeWith(ContinuationImpl.kt:46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resumeRoot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191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loop(SuspendFunctionGun.kt:147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.access$loop(SuspendFunctionGun.kt:15) at io.ktor.util.pipeline.SuspendFunctionGun$continuation$1.resumeWith(SuspendFunctionGun.kt:93) at kotlin.coroutines.jvm.internal.BaseContinuationImpl.resumeWith(ContinuationImpl.kt:46) at kotlinx.coroutines.DispatchedTask.run(DispatchedTask.kt:106) at kotlinx.coroutines.internal.LimitedDispatcher.run(LimitedDispatcher.kt:39) at kotlinx.coroutines.scheduling.TaskImpl.run(Tasks.kt:95) at kotlinx.coroutines.scheduling.CoroutineScheduler.runSafely(CoroutineScheduler.kt:571) at kotlinx.coroutines.scheduling.CoroutineScheduler$Worker.executeTask(CoroutineScheduler.kt:750) at kotlinx.coroutines.scheduling.CoroutineScheduler$Worker.runWorker(CoroutineScheduler.kt:678) at kotlinx.coroutines.scheduling.CoroutineScheduler$Worker.run(CoroutineScheduler.kt:665)
-
@CaliGrosto
版本? -
@池鱼思故渊
v1.4.13 修复 -
话说可以禁用自动解析av/bv号/链接么,
群里有另一个bot,我的bot用这个插件先解析完发出来 然后另一个bot也会解析一遍,之后我的bot又会识别另一个bot推送里的链接再解析一遍... -
@SAFEluren
仔细看文档 -
此回复已被删除! -
此回复已被删除! -
大佬,这是什么问题?
2022-04-19 05:40:17 E/console: java.lang.reflect.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 java.lang.reflect.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 at java.base/jdk.internal.reflect.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0(Native Method) at java.base/jdk.internal.reflect.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(NativeMethodAccessorImpl.java:62) at java.base/jdk.internal.reflect.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.invoke(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.java:43) at java.base/java.lang.reflect.Method.invoke(Method.java:566) at kotlin.reflect.jvm.internal.calls.CallerImpl$Method.callMethod(CallerImpl.kt:97) at kotlin.reflect.jvm.internal.calls.CallerImpl$Method$Static.call(CallerImpl.kt:106) at kotlin.reflect.jvm.internal.KCallableImpl.callDefaultMethod$kotlin_reflection(KCallableImpl.kt:173) at kotlin.reflect.full.KCallables.callSuspendBy(KCallables.kt:74) at net.mamoe.mirai.console.internal.command.CommandReflector$findSubCommands$6$1.invokeSuspend(CommandReflector.kt:305) at net.mamoe.mirai.console.internal.command.CommandReflector$findSubCommands$6$1.invoke(CommandReflector.kt) at net.mamoe.mirai.console.internal.command.CommandReflector$findSubCommands$6$1.invoke(CommandReflector.kt) at net.mamoe.mirai.console.command.descriptor.CommandSignatureFromKFunctionImpl.call$suspendImpl(CommandSignature.kt:88) at net.mamoe.mirai.console.command.descriptor.CommandSignatureFromKFunctionImpl.call(CommandSignature.kt) at net.mamoe.mirai.console.internal.command.CommandManagerImplKt.executeCommandImpl(CommandManagerImpl.kt:167) at net.mamoe.mirai.console.command.CommandManager.executeCommand(CommandManager.kt:131) at net.mamoe.mirai.console.command.CommandManager$INSTANCE.executeCommand(CommandManager.kt) at net.mamoe.mirai.console.terminal.ConsoleThreadKt$startupConsoleThread$3.invokeSuspend(ConsoleThread.kt:191) at kotlin.coroutines.jvm.internal.BaseContinuationImpl.resumeWith(ContinuationImpl.kt:33) at kotlinx.coroutines.DispatchedTask.run(DispatchedTask.kt:106) at kotlinx.coroutines.scheduling.CoroutineScheduler.runSafely(CoroutineScheduler.kt:571) at kotlinx.coroutines.scheduling.CoroutineScheduler$Worker.executeTask(CoroutineScheduler.kt:750) at kotlinx.coroutines.scheduling.CoroutineScheduler$Worker.runWorker(CoroutineScheduler.kt:678) at kotlinx.coroutines.scheduling.CoroutineScheduler$Worker.run(CoroutineScheduler.kt:665) Caused by: net.mamoe.mirai.console.command.descriptor.CommandArgumentParserException: 无法从当前环境获取联系人 at xyz.cssxsh.mirai.plugin.command.BiliContextKt.subject(BiliContext.kt:7) at xyz.cssxsh.mirai.plugin.command.BiliDynamicCommand.add$default(BiliDynamicCommand.kt:14) ... 23 more
-
-
@cssxsh 呃,还是不太明白,能再讲的通俗易懂一点点吗?(||๐_๐)
-
@MengSuishiqu
你在控制台的输入 订阅人参数(接收订阅的好友/群)